叁貓

OTP不多又挑食的渣渣(?)

戀愛使人改變多少?

*900蓋交往中設定

*總是炸毛的小野貓也會有撒嬌的時候

*是的沒錯是個甜到蛀牙的小段子合集(?)

*如果想到會有後續,大家也可以提供腦洞哦⊙∀⊙


  ↓正文 ↓

1.  對他的稱呼。

交往前:

「喂,塑料混蛋,看哪呢就叫你!」蓋文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一如既往地把雙腿擱在辦公桌上,他看向坐在自己對面、就在剛剛才成為自己搭檔的RK900,語氣兇狠地喚著對方。


「去給我弄杯咖啡。」他命令道。


「Get a move on!」


交往後:

「喂,900。」蓋文往後靠上辦公椅背,伸了個懶腰,慵懶地喚著搭檔。


「幫我弄杯咖啡。」他仰頭打了個哈欠。


「別那麼看我,不喝咖啡我專注不起來,要怪就怪這他媽的加班!」他可以看到RK900瞄了眼堆滿在自己桌上的空杯子,在對方出聲嘮叨自己之前搶先為自己狡辯。


「……最後一杯。」


「你上一杯也這麼說了,蓋文。」


2. 早安。

交往前:

「叮咚。」在早上七點正,蓋文家的門鈴準時響起。


在蓋文選擇無視繼續賴床的接下來二十分鐘裡,門鈴每一分鐘響一次,到後來變成每分鐘響兩次。


「操他媽的鐵罐子!」把自己埋在枕頭底下的蓋文已經忍無可忍,大吼一聲,跳下床快速地走去開門。


「里德警探,早上——」


「去你的。」抬手摔門,把那沒來得及說完的問候打斷,蓋文決定回去繼續睡回籠覺,在不知道自己即將面臨被仿生人硬拆家門闖入的情況下,躺回溫暖的被窩。


交往後:

在鬧鐘的時間顯示從6:59轉換成7:00的時候,RK900睜開了眼,從休眠狀態醒來。


「蓋文,起床了。」他轉向身旁睡得差點掉下床的人類伴侶,伸手把人從床邊緣撈過來。


「唔……再…五分鐘。」被動靜吵醒地蓋文輕輕皺眉,低聲呢喃,調整了一下姿勢,把臉埋在RK900的胸膛前,準備繼續自己的美夢。


「不行,今早有個案子必須處理。」


「嘖,小氣鬼……」埋在他人懷裡的蓋文小聲埋怨著,在RK900的注視下緩慢地坐起身,揉揉有點癢的眼角。他半瞇著眼看向旁邊的仿生人,很自然地湊過去,吻上那雙冰涼的唇瓣。


「…早。」


「早安,蓋文。」


3. 與他的接觸。

交往前:

蓋文踩著煩躁的步伐,往離警局不遠的案發現場走去。


「靠,你可以不要跟那麼緊嗎?」他停下來,對離自己三步遠的RK900吼道,語氣十分不友善,連路人都紛紛避開了他。


「里德警探,我認為這個距離是最合適,並不會很靠近您。」RK900跟著停下腳步,認真地回應人類警探。


「我他媽才不管合不合適,你就不可以繞別條路走嗎?我不想一直被你尾隨!」看著那正經的面孔,蓋文更是感到滿滿地不悅。


「根據我的推算,這條路是最近也可以最快到達現場的路線,況且若是繞遠路的話會降低辦公效率。」


「噢我的天,是是是,仿生人先生你說得對。」蓋文聽了那番話後直接翻了白眼,也沒了繼續和這個羅裡吧嗦的嘮叨型仿生人繼續吵下去的慾望,他只好認命地繼續往目的地走去,而RK900就跟在後頭。


交往後:

「副隊長,我發現里德警探最近和RK900處得挺不錯的呢。」康納偶然間向自己的搭檔說道。


「啊?有這麼一回事?」坐在辦公椅上稍作休息的漢克望向康納,臉上似乎還寫著「你在開玩笑吧」。


「你看。」康納指向蓋文的位置。


漢克隨之望去,看見的是那成天嚷嚷著塑料混蛋的蓋文·里德正舒服地坐在RK900的大腿上,把人家當成沙發一樣坐著滑平板。


「看屁啊?天氣冷。」蓋文注意到他們的視線,抬頭看了過來,理直氣壯地說道。


「里德警探,我認為RK900並不是暖氣哦。」


「要你管,我的東西要怎麼用我說了算。」說完,蓋文還把手搭上RK900的肩膀,像是宣示主權般。


「我認為他變幼稚了。」漢克看著對面的同事,悄悄對康納說道。


「嗯,變得像笨蛋一樣呢。」康納笑著回應。


「……你讓他聽到可不得了。」


TBC……Maybe?


评论(10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